close


張棟樑真是越看越帥。

不管劇情是如何的灑狗血或者肥皂。

我居然就這樣淪陷了.....

之前只是路過電視

看到我弟黏在那裡偷窺

所謂"今夏最心棟的組合"

.........王心凌和張棟樑領銜主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

瞄幾眼

ㄧ個不小心就加入了我弟的行列

陶醉在我平常批評的要死的三立都會台主導的偶像劇

沒辦法

你知道。情人節就要到了。

沒有情人。幻想一下自己是女主角也可以吧(唉)

不說了。

微笑PASTA已經開始演了。

看女主角的微笑和頭髮紅成那樣

我的心不禁開始泣血了起來





喔啦!

去死啦情侶們。

(什麼結論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