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

我們會因為日期而被分散

年華流過太浪漫

遺忘是可怕

台灣不大

我們太小

所以太遠

可是友情好像不是太過商業的東西

所以不會包裝的太複雜

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我們共同的記憶

很簡單。

很簡單。

不是那麼容易被忘記。





我記得你像孩子的沐浴味道

有你在真好

你的粗框

和像毛蟲的髮型

你的自然捲長髮

或者是拍貼眼睛大得跟鬼一樣

記得你狹長眼睛

和透得見血管的白皙

你的好手藝

蘋果和青色金字塔always shining shining

記得你的帥氣

殺球時的得意洋洋

還有你的不能對焦

不準看鏡頭我早就提醒你了吧

你的爆笑和舞感

你整個就是排骨精

你在大露營時綻放的光芒

你的異性緣太佳

清大科研土風舞之夜我親耳證實你的瘋狂

被踏爛的腳亦是證據

還有溫暖的妳

溫暖的金礦巧克力

單純的妳

單純到眼淚不值金

心機的慶生

永遠像傻子一樣的被騙不膩

沒忘。

我都沒忘。

暢談夢想的夜

和面試前的夜

我記得那種濃淡比的黑

多少幼稚

細細珍藏

不只是壓乾的楓葉

不只是撿起的松果

不只是這樣而已

我沒忘。

我都沒忘。






你說的是

永遠太沉重

我也說過

熟悉的重心會離自己漸漸離去

可是

我不甘心忘記太精采的你們

所以我會記得

我會記得你的觸覺和味道

就算你換了球鞋換了髮型

我還是厚臉皮

裝熟到底

然後在每次會面

都再重新溫習

你們的好。





說得好像要別離

可是確實是如此

不要怕(抱)

我會在該在的位置

你也別把自己弄丟了

這樣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