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位。好難。

我該怎麼看待你呢?

站在離你不遠

又好像越來越遠的距離

我該出個聲

喊你的名字

還是就讓你慢慢淡掉身影

有時候

選擇太少

決定太難

勇氣太渺小




我還在學習拿捏

交往的本事

有時候會很想逃開

但如果結局是值得的

又有什麼好怕的呢

儘管

我一點也不知道他是否值得啊




喔。又是昨天了吧XD

和國中一票人去唱了歌

一開始的冷清(我和王詩婷等了45分鐘我想把所有人掐死)

到後來的吵吵鬧鬧

男生本來都裝酷(說什麼自己是評審蛤。然後一字排開自命為包小伯、小松、偉明XDXD)

整個在許鶴騰唱"黑顆仔的故事"時飆到高峰

我的媽呀哪裡來的搞笑音樂啊(笑到快死了)

之後大家都破功了

猛唱歌XDXD

50.60首的歌曲(大家真的好體力)

一切都很嗨

只是黃貓咪小姐小SAD了一下在最後

大家變的是模樣

內在沒變

真好真好

小D沒來居然啊(你這死傢伙)

然後盧奕宇來了XD

我預估自己因為薯條將會再肥一圈(讓我死)

然後男生都很帥女生都很美

大家都在自己的路上

走了很多步了吧

能這樣笑著鬧著

我太感激了




再出來玩吧?

不知道何時的下次。

再出來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