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些地方開始消失

離開了"潘怡潔一定會在哪裡哪裡"分類

離開了"潘怡潔一定跟誰誰誰誰在一起"歸類

這樣子的改變

是默默的



現在忙的

有點像老死爬不上高階主管的上班族

打卡做事

遲到就挨罵

決策優柔寡斷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工作著

自己的生活有點被吞噬

陷在犯賤和惱怒的情緒混濁裡

我一向自豪的

是對自己誠實剝削的自我監控

再爛再頹廢

我也要知道自己在哪裡

知道自己死了多少部份

能夠重來哪些

目前診測

狀況有點朝向無法控制走去

我應該不能容許這樣的結局發生



但我一向扮演打破自我規定的爛角色



我最最親愛的Z

我是如此自私

我可以接受並歡迎自己消失

但我不會讓你走開

好久沒看到妳

告訴我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