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不去了

過去還有一些腦海風光

多少次我總是想問

當下為什麼不再多用身體感動一些呢

怎麼的就只能回頭看了

特別不清楚某些臉孔

但不行回去了





一但開始感冒之後

才會發現身體的脆弱

原來我們終究是不了解自己的身體

還有喜好和選擇

我也想像那些女主角會選擇當下不後悔的決定

但狀況是這樣的

前面是猶豫後面是冷淡

要怎麼不後悔呢

永遠都要命





被溫柔包圍的人

淡淡的快樂和憂傷

遠方的人兒不要思念

請不要思念





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孤獨和貧窮至今仍然是我最懼怕的兩件事

啊也到了這個時候台灣的月亮還是圓的嗎

我這裡的月亮又開始不圓滿





這個星期我們工作區域有許多人離開

不同於顏惟親工作環境的離情依依

我好生期盼

歐你說怎麼也會淪落到這樣的地步

可以這樣的吧可以吧我想

面對不想面對的人事物我總還是可以投機取巧吧

我有點疲倦

我想我已經是患得患失界的高手了

可以退休了嗎

but things about people never get off the table to me

it will never get off...

no matter where i am

no matter who they are

people to me are just always my biggest problem and weak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