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這回事

愛情是你情我願的事情

當感覺不在不再的時候還是放不開手那就只是在追打空號

what to say when you already know the answer

可以這麼瀟灑喔

可以呀

只不過通常狀況沒有這麼簡單

如果心意明確如下



我愛上別人了糟糕



我不愛你我愛的是你朋友糟糕

這樣明確

真是沒什麼問題啊啾咪

就算當中有人受傷也實在是無可奈何耶畢竟良緣難覓朋友請原諒我或者緣分已逝不要誤人前途這樣

是曖昧會使人死亡

是想分享愛情使人死亡

是說你都愛上了使人死亡

是你放不開過去卻還想要更多未來使人死亡

所以說可以都愛著嗎

嘻嘻可以嗎

你可以都愛著

但你不行都抓著人家

你要都愛

就偷偷愛

然後撒謊騙你的一個愛人或者是沒有愛人的自己

你有唯一



哈哈

好好過

談戀愛不要問對與錯嘛



阿唉

今天聽到室友大方分享她與喜歡的男生互動的狀況

挖喔都不用考試了啦{忌妒}

這樣就夠了

簡直是爽歪歪

我只能說越寒冷的時候就越容易發生熱情的事{害羞}

哈哈希望她ㄧ切順利

我最近也出現了一個理想型喔

可是他是偶像明星耶

這樣我不就跟林雅雰經景蘭同等級了嗎

唉哭哭

少女我啊已經不年輕還愛做白日夢哭哭

梅就了啦

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