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
一切都很好

人很棒
孩子很瘋
每天都很累
但還是不停的玩樂

圖書館在首爾郊區
完全偏僻像是監獄

和女孩們有甜蜜的親吻還有指甲油聚會
和男孩們有開不完的玩笑雖然只有男人三名

韓國人覺得我是韓國人
外國人覺得我是小甜心
孩子們好像覺得我很正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們瞎了

然後呢
昨天我穿了韓服
超有趣

和孩子相處真的好累
一哭二鬧三上吊
到處髒亂還有拉扯和尖叫
但當中也有可人兒
目前我有一個超愛的男孩 재윤
噢我真的超愛他的
我打算要將他培養成我的男朋友
他現在大概小學三年級吧
我們也只差13歲
我再問問他有沒有帥哥哥

以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