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東西

4/3

再一個禮拜就要來了呢

大一劇

串場

壓軸舞

哈哈

沒事給自己找事做

不久前又硬是再加了男舞

現在好啦

全部都開始席捲而來了

噢哈哈哈




禮拜二總驗

希望ㄧ切順利

沒時間了

卻還想混

糟糕糟糕

這麼多東西

我不想

都只做到一點點

要做就要好

要重量也要重質

很貪心吧

不是盡力而是ㄧ定要做到

是這樣的吧

呵呵




不過現在遇上了最大難題

身為癡肥少女的我

穿不下穿不下呀

表演服裝

太囧了

我看

我跳完男舞

就走好惹

我鼻要在台上丟人現眼

我鼻要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