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
這個人我找不到(煩)

迴避了自己的inter language的這些年
從原本的散文體變成新詩
之後轉變成為短文部落格
真是變化許多
唯一不變的是一說起來就想要很詳細的講就覺得很累的這個特質

很煩
一邊不想傷害你一邊又想打你臉

欸分我桃花啦你太誇張了真的
為什麼分享著類似的靈魂際遇卻如此不同(搥地)

天氣冷
爺,心情不好。
奴,爺陪著你。

我把挪威的森林看完了
怎麼辦
說好的感動呢

把少年和S的對話從新寫過之後
以前的我消失的話
現在的我還會夠好嗎

這隻斑馬那隻斑馬這隻彩色斑馬那隻黑白斑馬

語言有魔力我是不是老在唱雖自己
一邊拿捏著分寸一邊謙虛分寸是說
再次狂奔在一個摔倒不會痛的草原上的一天是否會來臨
或者說我們總是不斷在試探界線而等待責罵的聲音迸裂
我想要大聲說話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卻把酒擺著人虛胖著聞著甜澀一整個午夜
嘿看恩走了

我連回高雄貓叫聲都如影隨形
是同一隻貓我確定
是同一隻
牠跟著我一路卻保護不了我深受樹上怪鳥的叫聲侵襲
快去把牠撕碎命令完我就舒坦了

我再次說謊了
為了個小小原因
心力是否耗損很多我不知道
但我非常想念見到你的日子
別人都不會懂的默契和信任
我也不想再開放參觀
那讓我感到非常噁心
彷彿是偷看A片被抓到一樣噁心
應該說是一種情感上的潔癖
我真的很極端的價值觀兩端跳舞

我的內在過去被我形容為瀝青
而終年沸騰著黏膩髒濁
這些年來是否被整理

我想我只是狂躁了狂躁
我的內在不斷湧出過多太斷短的字句
必須抓住寫出來不然就會被綑綁落放
被自己內在聲音壓垮的感覺有人懂嗎
插入性思考幸而沒有反芻去助長但我對於目前的生活感到潔癖
潔癖到目前為止出現三次我想必你懂他的嚴重性了
不,要,來,破,壞,我,的,生,命

好嗎
原諒我對不起我愛你謝謝你

口吐白煙而蛇信而去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