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
這幾年來關係漸變
這樣子的相處我覺得挺好的

畢竟是同類人
也不會去做讓彼此警鈴大作的事
唉你說
該如何委婉的告訴全世界我的雷區云云
真是太難以相處了我糾結繁複情節種種

你容光煥發但心力透支
我神色憔悴但蓄勢待發
哈哈非常好

說真的我們只要求兩件事
穩定和多變
如果可以再無聊也快樂
如果不行至少有趣多一點

這個月份是個不太好的月份
天候人事均混雜衰變
但卻是我白手起家的開始呢
值得紀念

那就一起期待結構性的改變

真哀傷阿我的胖子命
還有無顏面對月老神

那就來吧越忙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