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做很多而且享受其中的事情
現在看來很幼稚且不再做了

大概是所謂成熟或者是老了吧(趴著)

明天阿
我要吃很多東西
但現在已經不餓了

還有對於心猿意馬的自己感到有點鄙視
欸欸又不是一天兩天了
居然還打電話回家找母哭訴
我只能說人活著太閒就是病

好想念好想念
最近起床都有一種嚴重缺氧的感受
下禮拜四要賭什麼呢
哀贏三次的人要請客
要加新規則!!

和國中同學的聚會讓我非常快樂
當兵還有就業順利

拓展開來嗎
try to, but do not try too hard
and that's just what I gonna do 

 
水腫水腫
人生好麻煩阿
活著好累

而然後也有令人反感的諸多
在壓力裡人只看得到自己
所以就透過封閉和傷害來解決
生在福中不知福
但是誰又能真正穿別人的鞋呢
我只是還沒碰上自己最大的難關才這樣驕矜自大

想和你說不完美也沒關係
不舒服一下子換一片天空很值得
但我也知道你其實不是真的想解決

so what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