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只有比較強的
能夠真的發揮影響力
進駐心底

情緒倒就是沒辦法天生弱點
哈哈人生在世就是不斷的在意屁事
但是過幾天揮揮手拍拍土大概也就算了
只有比較強的
能夠真的發揮影響力
進駐心底

我只記得你說的話
你唱的歌
你寫的句子
和互動時刻
幸好你不知道你影響我如此深切
否則我就會在你面前變得萎靡渺小 


消失的消失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交集並不是只有實際型式
我想著你於是我們可以交談
忘記你仍然帶著你給予的習慣
也許我們不會真的能夠擺脫什麼
就像是弄髒了怎麼洗得乾淨
但是就像一開始寫部落格就已經提到的
長滿尖刺的心
終究會回復最初的面貌

那也就是說我們總是可以冷靜下來
也總能夠有事足夠擔憂 


我和你走在高低起伏的曲線
只能夠知道與你與人之間不會穩定
卻不能夠以定論去描述
你讓我思考不足以解決最近問題
卻可能是一輩子哲學的問題
你讓我總覺得自己愚笨太慢
但也沒什麼好傷心的
我還有一些所謂莽撞的自信的存量


我內心充滿許多不甘心和欲望
知道了察覺了
下一步我是否就能夠更睿智呢
 
自私是我們的核心
只有讓自己更好才能夠給別人幸福
只有和自己玩得好才能夠充實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